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学长送新生,启航向东大”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杨丽荣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49


202195日下午,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学长送新生,启航向东大”活动在上海掌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活动由谭姣蓉执行副秘书长主持。

上海校友会会长李华彪致他向大家介绍了东大在各个领域的杰出校友及所作出的骄人成绩,并向新生推荐了东大的精品学科,分享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他鼓励新生们珍惜本科学习时光,同时加强对校友会的了解,注意信息互动。

史洪伟、刘东及郑晨等校友分别代表不同的入学时代、现从事的行业背景殷切寄语,让新生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明确的方向。

参会的校友们回忆了在校生活,并将自己的学习、留学以及工作经验倾囊相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新生们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母校。参加活动的学长中有多位全程参与了今年母校在上海的招生宣传活动,在第一时间将新生们召集成群,始终关注着学弟学妹们的成长。

新生代表和家长也做了自我介绍和分享。家长代表表示感谢上海校友会组织如此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了解东南大学作为百年名校的底蕴从各位优秀的学长身上,看到了孩子的未来,对前景充满了信心。

最后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上海掌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建林寄语学弟学妹会学习会做人、会做事。

掌邦公司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校友们精心准备了伴手礼,其公司旗下导购平台可以帮助学生省钱网购,也可以作为学生积累营销实战经验和兼职收入选择

最后全体校友拍照留念,并录制视频祝福母校


(沈建林 供稿)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