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一季度创新载体交流会 在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马鞍山先导区召开

发布者:杨丽荣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16


为加快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充分利用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优势,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416日下午,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科技局组织在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马鞍山先导区召开了一季度创新载体交流座谈会。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科技局、各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一季度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二季度工作进行探讨和规划,分享了平台载体建设经验做法,同时高新区科技局充分肯定创新载体工作,并重点就“科技服务”“科技招商”等工作提出明确目标要求。马鞍山先导区负责人王博详细介绍了园区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南京最新科技政策,并提出了利用自身优势为报团招商提供资源对接支持。

下一步,高新区科技局将加快集聚创新资源要素,打造专业化服务型创新载体平台。一是强化“科技服务”,助力企业提档升级。在加大对区内创新载体平台服务的基础上,支持载体内企业“分类型分层次分需求”开展交流,力求通过合理配置资源,提升企业创新创业能力。二是突出“科技招商”,助力园区平台发展。支持辖区内各载体抱团招商,共享资源,提高入孵入驻企业质量。创新招商方式,扩大招商活动影响力,不断吸引优质项目落地创新孵化平台。三是完善“科技机制”,助力工作常态有序开展。坚持科技工作项目化、品牌化、创新化,突出量化考核绩效,不断完善区内创新载体管理运转等各项工作机制,从而推动科技创新载体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马鞍山先导区将紧密围绕慈湖高新区的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推进创新载体的建设工作,引进高技术企业和人才,为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先导区添砖加瓦。


南京校友会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