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址:中国南京四牌楼2号邮编:210096
E-mail:seuaa@seu.edu.cn
 seuef@seu.edu.cn
话:86-25-83793313
 86-25-83792305

友情链接

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


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依据校通知【200810号,于2008年成立,主要负责争取和联合校内外资源的行政管理机构,旨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广泛联络社会各界,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宽办学资金和资源的筹措渠道,争取社会各界对东南大学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加强同海内外校友密切联系,增进母校与校友的情谊与合作,形成学校和社会的良性互动,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务于东南大学“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的国内外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助力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同时精准服务捐赠人、校董、校友群体,谋划长期合作、促进互惠共赢。

  

一、发展委员会下设办公室


(一)综合管理办公室(校董事会办公室)

1、负责日常行政、秘书工作,文件收发、综合协调及督察督办等工作;

2、负责财务、资产、人事等管理,开展并做好宣传工作。

3、负责保管发展委员会证章和档案管理工作。

4、协助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和董事会的相关事宜。

5、全面负责学校董事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二)基金会办公室

1、负责对外联络,拓展资源渠道,建立和促进东南大学和海外、地方以及企业等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优化完善外部资源,为营造和谐发展环境服务。

2、负责面向社会各界劝募筹款,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东南大学发展事业精准服务,互赢共赢;

3、协助教育基金会和校友总会引入社会资源和校友资源,增强互动,为学校搭建筹措资源的平台,为学校未来事业发展服务。

4、全面负责教育基金工作,负责制定落实全年筹募工作计划。负责教育基金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三)校友会办公室

1、全面负责学校校友工作,负责制定落实全年校友工作计划。负责校友总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海内外校友联络和校友信息收集工作,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协助各地校友建立校友分会并指导其开展工作。

3、负责建设和维护校友接待中心(校友之家),接待来校访问校友及完成校友来电、来信、来访的接待工作。

4、负责走访各地校友会并保持联系,切实发挥各地校友会的作用,密切校友与母校的关系。

5、负责征询校友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校友单位对我校毕业生需求及质量评价等方面的信息。

6、负责与校内各部门协调合作工作。

7、协助做好校友劝募筹款工作,协助校友捐助及资金的使用。

8、负责校友总会网站的建设、维护、校友数据库管理及更新。

9、负责收集、整理校友工作信息和校友活动信息,做好《校友通讯》、《校友总会简报》的组稿、送审、编辑、分发工作。

10、负责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搭建平台,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11、负责校友工作、校友活动的档案资料的收集、分类、立卷和归档工作。

12、负责校友总会社团组织年度年检工作。

13、负责建立和健全校友工作制度,建立学校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校友工作网络。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二、发展委员会组织构架



副主任兼校友总会秘书长:蒋玮  025-83793234

副主任兼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  025-83792305



综合管理办公室(校董事会办公室)



      负责发展委员会日常行政、秘书工作,文件收发、综合协调及督察督办等工作,开展并做好宣传工作。协助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相关事宜,全面负责学校董事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工作人员:滕航(兼) 025-83794488






校友会办公室:

  • 综合部:

  

负责校友数据库管理;校友总会网站维护;《校友通讯》;参与校友和校友总会重要活动的策划、宣传和接待工作;校友活动的档案资料等。

工作人员:杨丽荣  025-83793313



  • 联络部:

  

积极联络海内外校友。与各地校友会、各院系的校友分会保持常态联系;征询校友对学校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负责与校内各部门协调合作工作等。

工作人员:李波 025-83790795,李奚溪025-83790795,马波 025-83793647,赵阳 025-83790230




基金会办公室:

  • 综合部:

负责宣传及媒体工作;网络募捐;负责基金会理事会工作、资产管理等。

工作人员:宋云燕、余繁 025-83794488  837940028

  • 对外联络部:

负责联系、服务捐赠人;联络、协调校内其他部门;负责签署捐赠项目协议等。

工作人员: 宋云燕   王玺杰  025-83794488

  • 项目部:

负责项目管理;奖助项目的评审发放;项目反馈工作等。

工作人员: 滕航  丁倩文  郭进  胡琦    025-83793349  83795540   83794488

  • 海外部:

负责维护和拓展海外资源。

工作人员:丁倩文  郭珂宇  025-83793349    83792215

  • 财务部:

负责基金会财务工作。

工作人员:谢晨   林思语  025-83793767




您是第497202024年03月28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