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帮扶

联系我们

址:中国南京四牌楼2号邮编:210096
E-mail:seuaa@seu.edu.cn
 seuef@seu.edu.cn
话:86-25-83793313
 86-25-83792305

友情链接

        202179日,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东南大学徐州校友分会、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等人员组成调研组到南华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重点考察乡村安全饮水和中小学信息化教育方面的情况。

    上午,东南大学挂职南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峰率县政府办、县教体局、水务局、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领导与调研组一行举行会谈,会上,副县长邱峰代表县委、政府汇报了东南大学帮扶南华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并介绍了后续帮扶需求,有关部门进行了补充发言。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南华县一中开展实地调研。

    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红土坡镇依黑么村委会,实地深入水源点大地么坝、六祖新村详细了解群众的饮水安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费收缴及运行管理、分水池供水、农户饮用水水质等情况,通过对现有自来水的观察,一致认为水处理、水监测、供水方式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一步提升,改善水质,保障供给。各方就教育和安全饮水等方面达成精确帮扶共识。

    下一步由东南大学校友企业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牵头,协同相关社会资源,将对依黑么村安全饮水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提升水质,保障乡村饮水安全和节约用水,实现智能化管理,保障安全供水可持续。


您是第499332024年04月25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