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信息学院校友再次匿名给学弟学妹账户充钱!

发布者:余繁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近期,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连续第三年收到来自一位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通过北京格桑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助学金。该助学金项目持续关怀与支持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至今已惠及千余名学子。据悉,一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可获得2000元助学金,二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1400元,三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800元。该项目为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匿名捐赠,为期五年,该校友曾师从黄健老师,捐赠金额近200万元,2024年为第三年捐赠。

据悉,该校友是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毕业生,秉持对母校培育之情的深深感激,以及对新时代信息学子成长成才的殷切期待,决定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捐赠助学金,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鼓励他们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坚定信念,无畏前行,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前沿视野、创新精神”的信息技术领域一流人才,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立下功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能够屡创佳绩、稳步向前,离不开四系莘莘学子的矢志不渝、砥砺深耕。信息学院犹如传承之炬,不仅铭记了几代人的青春烙印,更肩负着厚重的家国情怀与时代使命。特别感谢长期以来关怀和支持学院成长的所有校友,衷心感谢北京格桑公益基金会、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学生处和研工部对信息学院助学计划的鼎力支持,正是得益于他们的帮助,学院的教育事业得以更加坚实地推进,惠及更多学子,作出更为卓越的社会贡献!

学子心声

信息学院2021级本科生:

十分感激能够获得格桑助学金。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不禁感叹格桑助学金对我的生活所带来的重要改变。这一年来,我充分感受到了格桑助学金的温暖和关怀,它不仅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还给予了我更多信心和动力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未来我将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实现信息技术领域的一流人才而努力。同时,我也希望将来能够回报社会,为更多像我一样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支持,传递爱心和温暖。再次衷心感谢格桑公益基金会对我给予的资助和关怀。

信息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

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格桑助学金,在此表达我对获得助学金的深深感激之情。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鼓励。获得这份助学金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我是一个来自普通家庭的学生,父母辛勤工作,供养着我们全家。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坚定的理想,那就是通过努力学习,改善自己的生活,并回馈社会。然而,高等教育的费用对我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助学金的到来为我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我相信教育有着改变命运的力量,而这个助学金是我实现梦想的第一步。我将怀着感激之心,继续前行,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为社会、为家人,为那些支持我的人而努力。

信息学院2022级博士研究生:

作为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很荣幸能够获得格桑助学金的资助,这有效的缓解了我和家庭的经济压力,让我能够更加专心投入于学习科研工作中,在此我想对北京格桑公益基金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得益于格桑助学金的资助,过去的一年我能够在工作中奋勇向上,在生活中积极前行。正是因为有了像北京格桑公益基金会这样热心反哺社会、服务人民、帮助困难学子的良心社会组织,才有了广大受资助的普通学子,特别是家境贫寒学子的良好健康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也要继续奋勇前行,充分借助资助力量,努力做一个优秀的人,将来有机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形成爱的良性互助循环。


北京格桑公益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宗旨:

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开展社会救助,促进慈善事业发展。本基金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

业务范围:

1、资助贫困学生就学、贫困地区学校建设;

2、资助贫困患者就医;

3、资助贫困家庭、残疾人和孤寡老人改善生活;

4、资助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造成损害的救助。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