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西太湖(深圳)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深圳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丽荣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413日下午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常州西太湖(深圳)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常州西太湖(深圳)协同创新中心落地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412日,常州唯德康的投资人已变更为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其持股比例达100%。近期不少深圳的高新技术龙头企业落地常州:深创投集团,比亚迪,海目星,科达利,大族激光,星源材质等。

麦科田医疗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总部在中国深圳,并在国内国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公司由一批具有丰富医疗器械行业研发和管理经验的团队创立,创始人都在大型医疗器械上市公司担任过高管职位。公司联合国际国内顶尖科研院校、大型医院的医疗专家教授,矢志打造中国医疗器械高端品牌。

钟要齐校友,现任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2000年毕业于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图文:王林)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