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乒乓球队荣获首届全国高校驻皖校友会联盟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者:杨丽荣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32

东南乒乓,荣耀夺冠

2024414日,第一届全国高校在皖校友会联盟乒乓球团队赛在安徽省庐江县云耕农场成功举办。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在该比赛中以卓越的表现夺得了冠军的殊荣。这场赛事汇聚了来自安徽省内多所著名高校的校友会,包括东南大学、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共计十支队伍参与了这场体育盛事。在激烈的角逐中,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高超的球技,最终脱颖而出,赢得了比赛的最高荣誉。


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的团队由汪冠辉、黄浩、王一杰和夏迎胜四位校友组成。他们不仅在比赛中展现了个人的高超技艺,更通过默契的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乒乓球对决。特别是王一杰校友,他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了最佳球员奖,为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增添了荣誉。他在比赛中的精准发球、敏捷移动和果断扣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校友会成员们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训练和策略讨论,确保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最佳状态。同时,安徽校友会也是此次比赛的主办方之一,积极与其他主办单位沟通协调,确保了各队伍的顺利参赛和后勤保障。在比赛过程中,校友会成员们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不仅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东南大学的精神风貌,也通过此次赛事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不仅是本次赛事的宗旨,也是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在比赛中,校友会的成员们相互支持、鼓励,共同面对挑战,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所有人展示了,无论是在体育竞技还是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团结协作、互相帮助总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成果。

展望未来,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将继续发扬此次参赛精神,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不断增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凝聚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全国高校在皖校友会联盟乒乓球赛中,东南大学安徽校友会将继续保持优异的表现。



(安徽校友会  王保雪 供稿)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