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一行赴滇调研,出席2024年云南校友联谊会

发布者:杨丽荣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24


同叙东大情缘,共谱时代华章。413日,东南大学云南校友联谊会2024年联谊盛宴于春城昆明隆重举行。

(黄大卫副校长为新一届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黄大卫副校长为新任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东大云南校友联谊会第10届会长刘海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黄大卫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校友联谊会在连接校友、服务社会、推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校友联谊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深深激励了在场的校友们。云南校友联谊会理事代表和南京大学校友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的见解和祝愿。


第10届会长刘海和第11届会长龙永跃共同高举起手时,会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云南校友联谊会顺利换届,新一届云南校友联谊会继续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让母校精神在云岭大地上得到传承和发扬。

晚宴期间,多才多艺的校友们表演了多个精彩节目。大家合影留念,定格了现场的珍贵瞬间,留下了共同美好的记忆。参会校友们对本次校友联谊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13日上午,黄大卫副校长一行莅临云南昆明美丽工坊,指导推进东南大学定点帮扶的“南华彝绣文化驿站”建设工作。南华七彩彝州工艺品刺绣加工厂与昆明瑰谷花卉种植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省内仅有的两个“美丽工坊”特色项目,融合永生花特色打造了“南华彝绣文化驿站”,旨在达到1+1>2的目的,并以爱心助残之举,实现联残助残和定点帮扶的“双向奔赴”,厚培“最友爱、最友善”的土壤。热烈欢迎全球校友到昆明斗南“东南大学文化驿站NO.1”访问赏花、学习彝绣,感受春城昆明、南华彝绣的多彩魅力。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双翊科技公司,了解该企业的科研成果和市场发展情况。此次调研不仅展示了东南大学对外合作交流的开放态度,也为校企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母校一行此次到云南深化了东南大学与地方企业、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了东南大学积极参与社会发展、推动文化传承的决心。


(云南校友会)



您是第481502023年10月21日位访客